学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纳新

  • 作者:庞在辛
  • 发布时间:2018-10-11
  • 点击量:

2018年10月10日晚上,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远楼515室举办了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研会主席团、部长、2018级研究生新生20余人参加。

本次纳新大会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逐一面试,经过研会主席团、部长认真的商讨酝酿,报学院辅导员庞在辛老师审核通过,最终纳新11名新部员。

通过本次纳新大会,作为新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培养和壮大了研究生会队伍。同时也激励了广大2018级新生在学习和做科研工作之外,还应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各种活动中去,让他们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同时,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能够得到更加全面的发展。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