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博远E青学社”系列活动之“科研技能培训交流会”

  • 作者:庞在辛
  • 发布时间:2018-11-14
  • 点击量:

2018年11月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博远510室举办了“博远E青学社”系列活动之“科研技能培训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青年教师于洁为大家进行培训。于洁的学术研究方向为主动电磁轴承-转子系统的无传感器控制和振动控制方法研究,发表SCI/EI期刊论文10余篇,其中第一/通信作者SCI论文2篇,EI收录期刊论文5篇,获发明专利授权2项。

会上,于洁老师在科研心得体会、论文写作方法、创新点选取、内容安排等方面展开了论述,与同学们交流科研心得。期间,于洁和同学们展开了互动,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2017级研究生周艳婷在论文写作与规范、论文检索与期刊分类、参考文献管理系统使用技能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