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青岛大学第十四届电子设计竞赛顺利举办

  • 作者:韩思雨
  • 发布时间:2019-01-13
  • 点击量:

    12月6日在电气工程学院在博远组织了电子设计竞赛测试,测试分为三个教室:A题501教室、B题605教室、C题607教室。

    测试从早上8点开始,同学们的热情都很高涨。相对B、C两题选择A题的同学人数非常多。501教室的同学络绎不绝,而且在门外排起了长队,耐心等待测试。同学们各展所长,都做出了不错的作品。老师们仔细地检测作品,并且给出相应意见,老师也会认真看论文,指出不足的地方。

    测试时间原定是早上8:00—16:00,可是由于参赛同学人数太多,我们比赛测试持续到了17:30。每个人都很疲倦,但也在此次比赛测试中学到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