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传阅爱心,义卖同行”——青锋义工队2018年义卖报纸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韦丽影
  • 发布时间:2019-01-13
  • 点击量:

由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生命科学学院青锐志愿者服务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自强社于2018年10月13日、14日在八大关、远洋广场、台东三个地点联合举办的义卖报纸活动已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爱的气氛,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帮助临沂山区的孩子们。经过前期充足的准备工作,本次义卖活动进行地非常顺利。各义卖点负责人经过讨论确定中心校区同学于早上六点二十在指定地点集合;集合后负责人清点人数,搭乘公交车前往指定地点。参加人员到达各自活动地点后,自由组合小组,选出小组长,每组分配到一个募捐箱、两件蓝马甲,开始分组义卖。上午义卖结束后,各地点义卖小组于十一点三十分在指定地点集合,上交募捐箱,并将义卖所得汇集到一个募捐箱中,由负责人保管。负责人点名确定人员名单后,选择合适地点拍照留念,回校。下午一点义卖人员在活动地点集合,按照上午流程进行义卖,下午五点义卖活动结束,负责人清点人数,集体坐车回校。

   为时两天的义卖,让同学们深有感触。整个活动,大家都表现得非常好,在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的感动。

   不是每一场相遇都会有结局,但每一场相遇都会有意义。我们感谢此行中相遇的每一份善心,感恩与爱心人士的邂逅。我们会记住他们的慷慨善良,世界会与每一个可爱的人热情相拥。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家对义卖活动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相信大家一定会更喜欢去参加公益性活动,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构建更美好的世界!最后祝愿我们的义卖活动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