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2018级新生“三走活动”顺利开展

  • 作者:季晓东
  • 发布时间:2019-01-13
  • 点击量:

一、“走进操场”

    12月11号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走进操场”活动。一二班的同学在思修课后来到滢园操场开展了“三走活动”之走进操场。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和堆雪人,滢园操场上充满着电气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彰显出了青春的活力!两个班在本次活动中增进了感情:打雪仗打出来竞争和宽容,堆雪人堆出来合作和友谊。 

二、“走进自习室”

    12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走进自习室”活动。三四班的同学一同走进了自习室在知识的海洋共同徜徉。踏入自习室后,大家迅速地找到位置,严肃认真地开始学习,整个自习室都非常安静,大家都专注于学习。

    本次走进自习室活动,是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三步走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知识,端正了学习态度,更重要的是大家认识到了优良学风的重要性。

相信更多的同学会走出宿舍,走进自习室,更加自律自觉,努力学习,为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三、“走进图书馆”

    12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走进图书馆”活动。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下,五六班的同学了解了如何使用电子自助图书馆,以及图书的借阅问题。知道了在阅览室看书的规则——要保持安静,书要轻拿轻放,椅子要摆放整齐等。

  

    本次活动可以引导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陶冶性情,丰富人文精神,培养文化人格,提高学生素养。同时促进校风、学风以及文明校园的建设,弘扬民族文化。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