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荡漾数独题海,纵横九宫格中”数独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04
  • 点击量:

清爽的微风吹走了冬日的寒冷,在这个温暖的春天,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荡漾数独题海,纵横九宫格中”数独竞赛。通过开展数独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开动脑筋、进行主动思考的积极性。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分两批次进行。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精彩的比赛吧。

初赛阶段

初赛答题时间设为十五分钟,选手们争分夺秒,积极作答。初赛结束后,经分数评阅与汇总排名,决出排名前百分之四十的选手进入决赛。经过短暂的休息,成功晋级的同学们开始了新一轮的挑战。

复赛阶段

复赛的流程与初赛大致相同,但不设置答题时间,选手自主交卷,且题目的难度有所增加。一时间,教室中只有同学们落笔的刷刷声,窗外明艳的阳光也不愿打扰同学们专注的思考。

最终,选手们完成了作答并有序离场。随着比赛结束,生活与权益保障部工作人员们对试卷进行了汇总整理,选出了本次比赛的最终获奖人员。

获奖人员

一等奖:20级任俞合

二等奖:21级王德耀

三等奖:20级张西庆

优秀奖:20级武宁宇、21级滕祥鑫、20级王嘉硕、 21级吴沛泽、20级林鑫明、21级刘紫轩、20级李舒尧

真心祝贺获奖的同学,也非常感谢每一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同学积极作答,既学到了知识,也感受到了数学在生活中的乐趣。通过此次比赛,大家都对数学有了更多的热爱,希望大家能把这些热爱带到学习中,使我们的数学更上一层楼!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